滨海社区举办2019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周婷婷为进一步做好滨海社区垃圾减量分类工作,提高物业工作人员、居民朋友、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认识能力,推进我辖区垃圾减量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在滨海社区工作站的大力支持下,特举办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滨海社区举办2019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包括“四类垃圾桶的颜色”“四类垃圾包含哪些种类”等等。在必答题环节,大家都分毫不让,齐头并进;抢答题环节更是妙趣横生,主持人现场建群,以抢红包的形式抢答,大家各出“奇招”,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轮到风险题,每组的队员拿出永不放弃的勇气,纷纷选择答题,大家通过前期的认真学习,都能给出正确的答案。活动到了结尾,有三组参赛队伍的比分相同,主持人即时加多一道抢答题,经过各组的角逐,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落幕,最终社区在职人员队收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的参赛队员与作为观众的居民都表示对垃圾分类的定义更加清晰明了,以后自己丢垃圾,也能够知道如何将垃圾分类放置,并且大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环境垃圾分类文明使者。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