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古省建)2019年12月27日下午,海山街道总工会召开了海山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由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一线职工、知识分子组成的6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海山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大会听取了海山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海山街道工会事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作出了规划部署。

海山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报告指出,五年来,海山街道总工会以“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加强组建、维权维稳”为主线,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服从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并引领广大职工,坚定政治站位,依托工会三大阵地,以党建带工建,主动作为,全面履行各项职责,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保持职工队伍稳定、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会基层基础建设取得新突破。

海山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大会号召,广大职工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新机遇新挑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把盐田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不懈奋斗。

海山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高小波,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卢湘玲,海山街道党政班子领导杨斌、陈汉宏等出席了会议。高小波充分肯定了海山街道工会工作,并寄予殷切希望。高小波提出,海山街道总工会要把握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先行示范”创新发展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再立新功。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