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品牌 盐田街道召开海鲜街片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温秋玲)2020年1月8日下午,盐田街道召开海鲜街片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海鲜街综合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盐田街道副调研员戴浩洋主持。

盐田街道召开海鲜街片区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徐富俊听取了海鲜街综合治理工作小组成员对近期开展交通环境治理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海鲜街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徐富俊充分肯定了海鲜街片区近期治理工作的成效,针对后续工作中需协调的相关事宜,徐富俊表示,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化解和防控各类风险,确保海鲜街片区安全稳定。针对海鲜码头等重点区域和敏感部位,要及时排查,发现不稳定因素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做到防范于未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和交流,紧密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创造良好的海鲜街交通环境,进一步推动“产业兴盐”战略实施,为加快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开发建设,打造高品质的盐田海鲜品牌贡献力量。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