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到对口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曹志纯)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怀,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郝建勇,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一行30余人来到对口帮扶的龙江村开展慰问活动。

盐田区纪委监委、梅沙街道办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村委书记李勇青介绍了龙江村的脱贫攻坚情况,据介绍,该村50户贫苦户已全部脱贫,但有3户因身体原因或将返贫,村干部和驻村干部已密切关注这3户家庭并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其所遇到的困难。

盐田区纪委监委、梅沙街道办到对口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郝建勇和吴坤生向村干部询问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主动热情地与各个扶贫对象唠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收入情况,了解他们所遇到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最后为龙江村50户贫困户和15名村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