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桐社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国雄)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2020年1月10日上午,海桐社区工作站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社区全休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区消安委关于印发《盐田区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盐田街道20120年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网格员根据实际情况和文件的精神,加大巡查频次,针对“三小”场所、出租屋、在建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违规住人、疏散通道不畅通、电动车违规充电或停放、用火用电不规范等突出隐患,对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等重点人群发放告知函、组织签订居民防火公约,并分类逐家送达《消防安全告知书》,督促责任人、管理人主动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