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社区创建健康社区 开展运动锻炼大家行八段锦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罗妤)近日,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增强居民身体素质,盐田社区工作站开展以“运动锻炼大家行八段锦”为主题的八段锦活动,邀请到社康严剑医生为社区居民教授一套简单易学的保健功法——八段锦,让社区居民在运动的同时,加深邻里间的交流互动,扩展社交网络。

活动中,严医生和陈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八段锦第一式至第八式的动作讲解,大家认真学习每个动作,虽然刚刚学习,群众大多姿势还很僵硬,但每个动作,包括一次转头、一个伸腿等动作,都做得非常认真,参加学习的社区居民热情高涨,按照严医生示范的动作认真学习。严医生表示,打八段锦所需的锻炼场地小,既适合于在社区作群体集中锻炼,也可以在家中独自练习,每天打几个动作,就能取得了很好的健身效果。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群众,盐田社区今后将继续开展送健康到身边,手把手教学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给他们带去温暖。

[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