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梅沙文化进万家”新春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燕)近日,由梅沙街道党工委主办,梅沙街道总工会、梅沙街道文化站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梅沙文化进万家”新春游园会在梅沙街道举行,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参加活动。

梅沙街道举行新春游园会

在活动现场,猜灯谜、趣味投篮、套圈等活动吸引了来自辖区机关干部、企事业员工、来深建设者及居民们广泛参与,提前感受浓浓的年味。现场还设有多个宣传档位,工作人员为辖区群众派发普法、健康、安全等宣传单张,开展便民利民惠民服务。

梅沙街道举行新春游园会

除此之外,梅沙街道总工会还举办了“翰墨飘香,春联送福”活动,书法爱好者走进梅沙文化站,免费为群众挥豪泼墨,送去新春祝福,一幅幅饱含深情祝福的春联,让居民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悉,一直以来,梅沙街道总工会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新春活动,让梅沙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丰盈,用发展的温度托起梅沙“稳稳的幸福”。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