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到盐田街道听取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吕敏玲为检验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成效,1月1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健率队到盐田街道听取平安建设工作汇报。盐田街道调研员姜维谦陪同,街道综治办、社会事务科、网格中心、明珠社区工作站,辖区派出所参与汇报工作。

区委政法委到盐田街道听取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盐田街道综治办汇报了2019年盐田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各单位作了补充发言。郑健对盐田街道交通整治、平安易站等特色工作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将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集中统筹,各口径统一汇总;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电子台账,按时提交,充分准备迎接市里的考核;加强值守、摸排工作,确保辖区不发生安全事故,春节期间社会平安和谐。

区委政法委到盐田街道听取平安建设工作汇报

姜维谦表示,盐田街道将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各项考核工作,按要求做好做实,确保考核工作不拖后腿,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