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春节 盐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温秋玲)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维护和保障春节期间的社会秩序,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下午,盐田街道到永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平安过春节 盐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宣传中,禁毒社工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样品、面对面宣讲、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高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同时,积极创新宣传手段,针对当前毒品发展的新形式,重点对新型毒品知识进行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守法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政策,讲解涉黑涉恶相关内容,引导居民积极举办涉黑涉恶线索,共同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

平安过春节 盐田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有效地营造了春节期间浓厚的禁毒氛围,为促进春节的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