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片区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2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片区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慰问的老党员共3名。党支部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征求他们对党组织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老党员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