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区暖心捐赠 梧桐社区预备党员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燕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山街道梧桐社区预备党员周文炎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得知家乡湖北公安县基层防控疫情医用口罩紧缺后,周文炎积极联系,把刚发下来的工资购买了800只口罩,捐赠给湖北省公安县斑竹垱镇鸡公堤村委会,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梧桐社区预备党员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周文炎说:“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从小家乡父老养育我、培养我,现在家乡有难,我作为梧桐社区的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一名预备党员,我只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报家乡支援家乡抗疫,希望家乡早日抗疫胜利!”

梧桐社区预备党员支援家乡抗击疫情

据悉,周文炎是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一名网格员,一名预备党员,平时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周文炎始终坚持岗位,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天没有休息过,始终奋站在社区抗疫第一线——摸排湖北返深人员、清除城中村垃圾、张贴宣传海报、走访居家隔离人员,每一处,都留下了周文炎的身影,社区党委书记安排他休息,睡了一觉,第二天他又回来社区工作了,用他的话来说:“我不怕苦,不怕累,就怕疫情扩散,累了,吸口气,爬起来再干,我们坚持守候家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