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桐社区:小区支部勇当先 肩负使命在“疫”前

发布时间:2020-02-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何嘉伟)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政府都在紧张防控,各地普遍存在防护物资缺乏情况。金山碧海花园小区党支部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肩负起小区自身的防疫使命,打通小区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海桐社区:小区支部勇当先 肩负使命在“疫”前

据悉,金山碧海花园位于盐田街道海桐社区,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8月。在疫情发生后,小区普遍出现恐慌和抵触疫区人员情绪,金山碧海花园党支部拒绝“等靠要”,在海桐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支部党员、小区党员志愿者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队,设置了宣传监督组、物资统筹组、便民服务组、消杀清洁组、体温监测组共五个工作小组,筑起小区防疫的铜墙铁壁。

海桐社区:小区支部勇当先 肩负使命在“疫”前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谁都会感到恐慌。但前有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党员战斗在一线,后有国家政府做我们坚强后盾,我们再也不那么害怕了!”谈及抗击此次疫情,金山碧海花园小区的居民个个都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