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防护物资 助力社区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展,重要防护物资一直处于短缺状态。2月10日,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向盐田街道捐赠了3000只防疫口罩。

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捐赠防护物资 助力社区抗疫

当天,这批口罩被分发至街道、社区等一线劳动工作人员手中。对港龙公司提供的防疫口罩,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宋锦颂表示,在当前防疫期间,港龙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对于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来说是雪中送炭,也是企业肩负社区责任的最好体现。

港龙公司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秉承专业、真诚、奉献和共赢的企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发挥专业的产业服务能力和资源优势,提供社会必要的资源和专业服务,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该企业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还主动支持和帮助业主单位和辖区街道的防疫工作,向业主单位深圳市盐田港出口货物监管仓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个,并通过深圳市建设工程运输车辆协会为深圳抗击疫情捐赠现金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