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防爱 田心社区组织开展关爱慰藉困难人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玲华 郑欢)为帮助社区困难家庭,独居、高龄、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解决防疫急需物资,让他们在疫情期间感受到来自社区党委的关爱。近日,田心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防疫不防爱”社区关爱慰藉困难人群活动,在特殊时期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田心社区组织开展关爱慰藉困难人群活动

田心社区党委联同“爱邻为老”敬老义工服务队,为社区困难家庭,独居、高龄、空巢老人等送来口罩、消毒水、手套等爱心防疫物品。“疫情最严峻的时期虽然已经过去,疫情防控形势也持续向好,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更应好好的保护自己,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共同奋力做好防控。”“谢谢田心社区党委对我们老人家的关心,谢谢你们这些有爱的工作人员和义工,为我们送来最需要的口罩,我们一定乖乖配合,你们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这是工作人员与独居老人曾姨之间暖心的对话,老人的话像一股暖流流入工作人员的心田,注入无限暖意。

田心社区组织开展关爱慰藉困难人群活动

据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田心社区党委从心出发,从细处出发,为社区特殊弱势群体架起一座暖心桥,让居民群众暖至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