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把关爱和温暖送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0-04-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海山街道开展第9批集中慰问活动 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关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古省建 肖嘉苇)4月2日至4月5日,正值清明假期,海山街道开展了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此次慰问,该街道向总值班室、社区、健康驿站、小区卡口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一批。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等参加活动。

街道党政领导参加关爱慰问
慰问“党员先锋岗”小区卡口

活动中,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各条战线防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切关怀和诚挚谢意。“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经济社会秩序正在加快恢复,成绩来之不易。”肖凯表示,从防疫工作启动至今2个多月来,街道和社区广大干部职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辖区群众安全付出了努力。随着境外疫情的扩散蔓延,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工作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毫不松懈的态度,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不断完善街道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关爱慰问田东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关爱慰问鹏湾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记者了解到,此次海山街道送关爱活动中,街道总工会还将关爱品一一送到区应急、卫生、公安、交警、市场监督局等单位。活动共计送出碗装快速即食煲仔饭2500份、微波炉2台、一次性雨衣500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