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灵活宣传 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普及禁毒知识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防疫期间,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梅沙街道灵活变更宣传形式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普及禁毒知识。近日,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利用电瓶宣传车在辖区巡回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中,禁毒社工驾驶电瓶宣传车,并在宣传车LED屏循环播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参与,齐禁‘两毒’”等禁毒标语,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和游客拒绝毒品、健康生活,在辖区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同时,街道在辖区大型LED屏上同步播放《毒品预防教育专题片》和钟南山院士参与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广东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等宣传视频,向辖区群众传递禁毒抗疫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