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帮教管控工作 梅沙禁毒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惠娟 伍广标两会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管控,落实落细吸毒人员帮教管控措施,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5月21日下午,梅沙街道办组织温馨机构禁毒社工联合梅沙派出所对辖区社会面吸毒人员进行尿液检测和面谈,做好吸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工作。

出发前,禁毒社工微信叮嘱服务对象记得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到达派出所,社工协助服务对象到尿检室进行尿液检测,本次尿检结果为阴性。尿检后,禁毒社工与吸毒人员进行面谈,吸毒人员向社工说道:“3月初就返回深圳,就一直在辖区便利店工作。现在就职的餐馆已经正常开业,每天去餐馆上白班,晚上去便利店上班,天天都非常忙碌,虽然觉得辛苦,但觉得这份工作很有意义,生活过得非常充实。过程中,社工询问服务对象的身体状况及个人需求,鼓励其好好工作,继续维持戒断操守,并提醒其在繁忙工作中也要注意休息,保持健康的身体,疫情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