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开展“正能量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王丽萍为让大家在疫情特殊期间能够感受身边满满的正能量,齐分享,共成长。近期,滨海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正能量故事分享”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正能量故事分享”活动

活动招募一发出,就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响应,纷纷踊跃报名。线上交流平台创建后,大家开始陆陆续续的分享自己身边所感、所想、所看。有的居民为疫情期间可爱的志愿者们写了一段感谢语录,有的居民为我们无私的医护人员写了一段致敬词,还有很多居民分享了自己经历的“让座”“地震感人事迹”“疫情期间消毒水捐献”“文明的长者”“流浪女在警察帮助下与家人团聚”“抗疫老将”等感人故事,整个交流平台正能量满满,处处彰显着文明的气息。

本次活动,通过“正能量故事”分享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学会善于发现身边的美,重温暖人瞬间,共同传递正能量,感受世界的美好与温情,促进和谐文明社区的建立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