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首次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为进一步为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水平,围绕队伍的服务理念、发展方向、重点服务内容等主题,海山街道在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召开了5月交流座谈会。

海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首次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海云社会工作服务社驻服务站社工向队员们介绍服务站及愿服队服务情况,向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介绍海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服务情况,回顾梳理工作中好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带领志愿者们对座谈会主题进行头脑风暴,出谋献策。据悉,海山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多次参与社区卡口测温、海边巡逻、助力复学等服务。

当谈起为什么会参加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的时候,韩生林表示,参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只为对得起曾经的那一身绿衣裳。卢海建也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重新回到组织。简单的几句话,感染了在座的所有人。会后,队长胡进辉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听从组织号召,带领海山志愿服务队用心去感受,用爱去服务。

此次志愿者交流座谈会不仅为退役军人志愿者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是有效的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与归属感。接下来海山街道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制度,规范志愿者管理,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