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幼齐乐“童”样精彩 东海岸开展“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罗彩虹为了迎接2020年“六一”儿童节,东海岸社区党委、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东海岸社区妇联开展了“长幼齐乐,童样精彩”六一活动。

东海岸开展“六一”活动

东海岸社区社工在各群发起“你的童年我不缺席”倡导活动,居民纷纷有感而发,自编文案在朋友圈进行宣传号召。其次开展线上“长幼齐乐,童样精彩”家庭活动。

东海岸开展“六一”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和家人一起回味经典,致敬童年,一起玩爸爸妈妈儿时的游戏,感受他们童年的快乐。有家长分享和孩子一起玩弹珠的游戏:90年代,放学以后小伙伴们找到一个墙角,就开始了嘣弹珠的游戏,方寸之间,攻守转换,诱敌深入,破釜沉舟,诡计多端,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带给了我们难忘的快乐。有姐姐带弟弟玩翻花绳:翻,翻,翻花绳,翻出大桥和被子,翻出琴弦翻出花,简单却有趣;也有家长和孩子一起制作精美的贺卡来送给家人和朋友;还有一些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做的美食:凤梨布丁、鸡蛋饼、以小熊乘凉为主题的水果拼盘、鸡蛋羹、胡萝卜玉米排骨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