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启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普及禁毒知识

发布时间:2020-06-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廖惠娟 伍广标为切实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预防宣传教育,6月1日,梅沙街道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纪念《禁毒法》颁布施行,正式开启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向辖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

梅沙街道开启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街道利用大型LED屏循环播放由钟南山院士参与拍摄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广东禁毒战线抗疫歌曲《我们的心愿》和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宣传海报,向辖区群众传递禁毒抗疫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活动中,温馨机构禁毒社工驾驶电瓶宣传车利用LED屏播放“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我家”等禁毒标语开展巡回宣传,在辖区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社工还开展扫街活动,向来往的社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知识及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并邀请居民参与到禁毒宣传月活动中,全民参与禁毒,共创平安梅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