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统一更新宣传栏 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0-06-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廖惠娟 伍广标)为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禁毒宣传阵地建设,6月16日,梅沙街道组织工作人员统一将街道和社区的平安建设宣传栏更新为禁毒宣传主题内容,通过宣传栏开展禁毒宣教工作。

梅沙街道统一更新宣传栏

梅沙街道重视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利用辖区宣传栏时效性强的特点,及时把禁毒工作的相关政策法规及毒品知识向辖区居民普及,努力把社区宣传栏打造为对外开展禁毒宣传的“第一窗口”。本次更新的宣传栏内容包括钟南山院士为禁毒代言、毒品知识与危害、毒品相关法律法规等,并配有常见毒品图片,详细说明了各种毒品的危害性、如何识别吸毒人员、如何防备及识破吸贩毒人员惯用诱惑他人吸毒的手段,通过图文结合,让社区居民对禁毒知识了解得更深刻。

梅沙街道统一更新宣传栏

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梅沙街道统一更新辖区宣传栏内容,加大了禁毒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普及禁毒法规政策以及防毒拒毒知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梅沙街道统一更新宣传栏
梅沙街道统一更新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