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丽清)殷殷关爱,浓浓深情。7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区人武部部长王贵喜,到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参加“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辖区老党员,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盐田街道办公室主任张湛云、永安社区党委书记吴燕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永安社区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陈佩瑜一行给党员和志愿者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与党员、志愿者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向社区反映。同时感谢老党员和志愿者对社区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参与社区治理、社区建设活动,并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志愿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力量。

永安社区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王贵喜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社区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社区党委要关爱老党员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争取更多政策、资源、力量向基层倾斜,不断增强社区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让他们更好地为社区服务、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