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党委与牵手共建单位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侯蓉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2020年6月30日下午,永安社区党委与牵手共建单位盐田人才安居党支部结对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辖区6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挂点社区的区党代表、区纪委副书记崔岩;区党代表、兴隆源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西兰;区人大代表、立航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壮平出席活动。

在永安社区工作站,慰问代表团与疫情期间向社区工作站求助的困难群众进行座谈,代表委员们询问了困难家庭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党和政府是群众强有力的后盾。共建单位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用品。两名困难群众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共建单位和社区的关怀。

随后,共建单位与“两代表一委员"走访社区老党员退役军人张叔,62岁的张叔身体硬朗,退休后仍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张叔主动请缨参加永安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建单位表示,张叔展现了新时代一名老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质,是年轻一辈党员的学习榜样。

崔岩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辖区困难群众、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增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共建社企资源,增加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