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禁毒,共同参与”梅沙街道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廖惠娟、伍广标)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场所的治安管理,切实做好辖区禁毒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2020年7月1日上午,梅沙街道办联合梅沙派出所组织辖区娱乐场所、酒店负责人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工作会。

梅沙街道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工作会

会议要求,各行业负责人严格按照行业场所经营规定,履行好管理职责,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治安、禁毒等工作,经营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同时,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严格落实行业场所实名登记制度,旅店信息采集和上传工作。最后,梅沙街道办四级调研员张生根发表讲话,要求各行业场所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行业负责人要自律经营,对员工及来场所消费的人员宣传禁毒知识,强调场所内拒绝吸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经营。

会后,禁毒社工向各行业负责人发放禁毒常识、禁毒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带回酒店向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并邀请大家主动参与禁毒斗争,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违法活动,共建平安、无毒梅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