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明珠社区开展“颂歌献给党”红歌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李秋萍)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宣扬及歌颂党的精神,盐田街道明珠社区于2020年6月30日开展“颂歌献给党”红歌会线下活动,吸引社区老党员、长者10余人参与。

活动开始后,参与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进场,配合进行测温、行程登记等工作,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做开场,引进本场活动“建党节”主题。活动过程中,参与者纷纷献唱《走进新时代》、《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经典红歌,激情高昂的歌声持续不断回荡在空中。随着活动进程的推进,现场气氛高涨、逐渐进入高潮阶段,在此氛围感染下,与“党”相关话题顺势而出,其中有参与者分享了自己与党的缘分,有参与者聊起了党的领导作用,还有参与者感谢党为人民谋福祉、带领人民开创新时代。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们用歌声歌颂党及表达了对党的真挚热爱,相互分享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参与者李阿姨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好日子,感谢党!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