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开展“义路有你”手机摄影培训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钟志妮)为了满足摄影爱好志愿者学习交流的需求。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圳社联社工开展了线上“义路有你”志愿者手机摄影培训的系列小组活动。

社工通过QQ课堂,带着15位组员开启了一段“关于手机打开了知识”的新旅程,从开始的“了解手机摄影的优缺点”“手机的光圈制造景深”“ISO不同数值噪点对比”等,同时在如何进行手机摄影构图,遵循黄金法则以及井字构图比例的原因,演示了九宫格构图方法示意图,三分构图法、螺旋构图法等多种摄影构图,并就如何找角度的问题,光线进入的角度进行详细的讲解。组员通过上传相片、观摩视频进行互动学习。

小组结束后组员纷纷表示:“我以为学不到什么东西,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掌握了手机拍摄的基本方法和一些小技巧等,打开了一个拍摄视角的新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