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子轩 林枣微)2020年7月9日,田心社区党委联合爱心药店在东埔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东埔幼儿园师生送上爱心物资,其中包括口罩2000只、口炎清300包以及学生体育用品,支持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

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委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由于民办幼儿园的日常经营负担较大,幼儿防疫意识薄弱等,幼儿园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上面临着巨大压力。为此,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与东埔幼儿园联系后,得知幼儿园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便为其链接相关资源,为幼儿园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减轻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

在活动现场,田心社区党委领导为幼儿园师生派发爱心包。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会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鼓励幼儿园学生自觉做好日常防护,并感谢来自田心社区党委的关怀及社工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