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夕阳守护者 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几十位护理人员和后勤人员封闭在院内,坚守在养老服务第一线,守护院内近200多位夕阳者。

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据悉,疫情暴发以来,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按照高于社会面的防控标准,采取“封闭式管理”为夕阳者筑起安心的防护墙。由于工作强度大、抗役时间长,各种紧张、焦虑、不安等不良情绪在员工身上的慢慢出现。3月19日至7月10日,四个多月的时间里,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为员工开展以“科学防疫、积极减压”为主题,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精神文化活动,让员工从繁重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身心,赶走疲惫,快速减压,同时培养员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员工普遍反映,系列减压活动放松了精神、锻炼了身体,减压效果显著。

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针对养老机构疫情防控现实行“常态化”管理,下一步,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工会将持续关注员工健康,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改善员工伙食,加强饭菜营养,全方位为夕阳守护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