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北山物业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0-07-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努力构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0年7月15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北山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共建签约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北山物业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活动中,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北山物业公司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沿港社区工作站支部书记黄海生与北山公司支部书记刘文胜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作交流发言,并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据悉,今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健康有序发展,共同提升双方党建能力与水平。会后,全体党员还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参观深圳党史馆,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北山物业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扎实锤炼自身党性,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