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携手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姐妹荟”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7月25日下午,盐田区妇联携手区妇幼保健院妇委会在海景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妇女儿童,呵护生命健康”的姐妹荟服务宣传活动,活动旨宣扬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关注妇女儿童健康,助力建设健康文明城市、儿童友好型城市。

区妇联携手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姐妹荟”服务活动

现场设置了健康资料宣传区、妇女儿童健康咨询区、血压测量区等三个区域;活动共向辖区居民发放了300余份“两癌筛查、中医小儿推拿、儿童康复治疗、优生优育”等配套健康宣传册,并为100余名辖区妇女、儿童提供了健康咨询、血压测量等服务。

盐田妇幼保健院始终践行“关爱妇女儿童、呵护生命健康”的使命,向辖区居民提供两癌筛查、婚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免费服务;并积极建设产后妈妈盆底康复、中医小儿推拿、儿童康复治疗、儿童亲子班等配套及系列服务,旨为辖区妇女儿童健康保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