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明珠社区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李秋萍)为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防护能力,提升他们的疫情防控知识,日前,盐田街道明珠社区举办“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知识竞赛,活动吸引社区居民130余人次参与。

盐田街道明珠社区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包括疫情防控政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社区防控措施等内容。结合社区疫情现状,以“新兴互联网+传统活动”的线上线下组合模式开展。在初赛环节,工作人员通过“问卷网”设置线上答卷,邀请社区居民参与线上初赛答题。决赛则分为顺序答题、共同答题以及抢答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信心满满,认真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尤其在最后的论述题“如何看待社区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选手们积极反馈自己对社区防控工作的了解、社区防控的优势之处、以及可改进的意见等等。

盐田街道明珠社区举办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增加了居民对社区防控工作措施的知晓与理解,促使居民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继续积极配合社区防控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