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行红色领头雁联席会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2020年7月24日,沿港社区党委开展红色领头雁联席会暨共建签约仪式,辖区共建单位、沿港社区各党支部代表、社区企事业单位代表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沿港社区举行红色领头雁联席会暨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中,沿港社区党委书记黄海生介绍了本次活动主旨和今年社区党建工作的重点。随后,三洲田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在帮扶活动过程中切身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是民情汇集的器皿,可以充分发挥联动资源、党建引领作用与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实现多方主体开展为民服务。

沿港社区举行红色领头雁联席会暨共建签约仪式

在共建单位联建签约仪式上,现场8家企业代表与沿港社区党委分别签订了联建服务书。接下来,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将共同关注社区有需要的特殊群体,并提供必要的帮扶。同时,沿港社区将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社区公共服务便利、生产安全、职业健康等培训内容,共同开展党建工作。活动最后进行了共建单位座谈交流,现场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围绕联建服务书,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

据悉,此次联席会将更好地促进沿港社区共建单位间形成党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三互”模式在沿港社区扎根发展,一起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