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为进一步推动妇女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医院党委对群团工作领导,近日,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盐田区人民医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卫生健康妇女工作委员会(区卫健妇工委)主任宁晖、医院党委副书记左右、工会主席徐龙、总会计师熊珂,全院各院区、各科室、各社康中心妇女代表59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条例》等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盐田区人民医院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7名,刘素球当选妇委会主任,袁中草当选副主任。

刘素球作为妇委会委员代表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委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以开展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为平台,在广大女职工中努力营造“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宁晖代表卫健局向盐田区人民医院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对医院妇女工作寄予厚。希望新当选的妇委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爱岗敬业,主动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切实为女职工办好事、解难事,维护女职工利益,把妇委会的活力激发出来,把魅力女性的潜力挖掘出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巾帼文明等各项工作,动员和带领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努力把妇委会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组织,为医院健康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