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送达每一个角落 沿港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申秀丽)为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近日,沿港社区服务站开展了民生微实事“红色先锋”沿港社区志愿者能力发展项目之“我爱我家”志愿者宣传及招募活动。

沿港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传达志愿精神、发放宣传折页、展架展示、扫码关注、咨询解答多种宣传形式,展示沿港社区志愿者队伍的风采,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增加居民对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的了解和认识,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志愿的服务热情,并为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供更多的志愿者资源支持。活动中,还有志愿者骨干组成禁毒宣传队,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穿梭在沿港社区的大街小巷,或现场向居民展示志愿者风采、或张贴宣传海报、或宣传志愿者精神,将志愿者宣传传达沿港社区各个角落,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志愿者服务。

沿港社区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扩大了居民对志愿者和党群服务中心的知晓率,同时促进了社工和小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招募一些热心的志愿者,创造了社区志愿者的基础,为以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