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片区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苏晓静)为切实将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基层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2020年9月3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手中。

慰问中,支部书记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难处等,代表沿港社区党委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据悉,支部委员温夏兰身患乙状结肠癌肝转移,她看到社区支部成员的到来特别开心说:“我只是一名普通党员,生病后一直受到社区党委及党支部的牵挂,还得到这么多同志的关心,真是太感谢了。”

“希望通过走访慰问能了解本支部的党员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做出的贡献,让他们能平安健康的生活。”沿港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沿港片区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真情实意的行动温暖困难党员和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