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职”声诵梅沙风貌 梅沙街道举办优秀节目展演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0年9月24日下午,由深圳市盐田区梅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梅沙街道总工会、文化站和梅沙旅游企业联盟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梅沙“最美森林小镇”国际文化节之梅沙“职”声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朗诵会在梅沙街道文化站剧场举行。

梅沙“职”声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朗诵会
梅沙“职”声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朗诵会

据悉,自梅沙“职”声朗诵比赛启动以来,梅沙街道各企事业单位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共有24个节目参赛。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的评分选拔,共有12个优秀节目被选送至展演朗诵会参赛。

梅沙“职”声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朗诵会

《前浪与后浪》《不忘初心跟党走》《抗击疫情因为有你》等作品充分展现了梅沙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赞扬了梅沙人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梅沙“职”声朗诵队为大家带来的合诵《见圳未来》,为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梅沙“职”声大赛优秀节目展演朗诵会

据悉,近年来,梅沙街道始终坚持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着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不断丰富活跃辖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幸福生活指数。“此次活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增进了梅沙人之间的凝聚力,为创造和谐街道、正能量社区做出了贡献。”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