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化进社区 盐田街道举办核心价值观综合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0-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杨秀娥)9月2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繁荣市民文化生活,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盐田区汇霖壹海艺术团在盐田街道办事处文化广场举办“核心价值观综合文艺演出”。

盐田街道举办核心价值观综合文艺演出

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有舞蹈《盛世花开》《采薇》《小城雨巷》《盛世鸿姿》,歌曲《共圆中国梦》《幸福中国一起走》,对口快板《核心价值观》,杂技《中国力量》,魔术《千变万化》,京剧联唱《沙家浜》等节目,为辖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总承办,盐田区汇霖壹海艺术团承办,盐田街道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协办的“深圳市2020年度公益文化项目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广泛传播,在人心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