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新时代”女性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申秀丽)为搭建社区女性学习、交流、互助、维权平台,打造社区妇女之家,宣传“新时代,新梦想,新女性”沿港社区女性提升项目,2020年9月9日至10日,沿港社区服务站开展了“新时代,新梦想,新女性”沿港社区女性提升项目系列宣传活动,向社区女性、咨询群众大力宣传了社区妇女的风采和项目服务内容。

沿港社区开展“新时代”女性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以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区、展架展示和折页发放等形式,向在场群众介绍女性提升项目的意义和活动内容外,还有志愿者形成宣传小组,穿梭在沿港社区的大街小巷,或现场向居民展示社区女性的风采、或张贴宣传海报、或向咨询者解答,将女性项目的服务精神宣传传达沿港社区各个角落,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女性项目的服务。有居民表示:“社区的服务真好,对我们女性朋友生活很有帮助。”

通过此次宣传推广,不仅有效地宣传了“新时代,新梦想,新女性”沿港社区女性提升项目,让辖区女性胞感受到政府对妇女的关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关注女性的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平安健康沿港龙贡献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