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关爱长者、社区义诊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姚颖莎)为提倡长者健康,弘扬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长者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增强长者关爱健康的意识,2020年9月10日下午,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沿港社康协力举办“关爱长者、社区义诊在行动”活动。

沿港社区举办“关爱长者、社区义诊在行动”活动

义诊主要项目有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大肠癌检测以及免费把脉问诊,还帮助长者预约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当天共服务长者30人,受到广大长者的热烈欢迎。活动中,针对每个长者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

沿港社区举办“关爱长者、社区义诊在行动”活动

据悉,今后,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与沿港社康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及长者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长者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长者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