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开展“健康社区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社区,10月13日上午,桥东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健康社区宣传进小区”项目以“三减三健”为主题,在桥东社区田心市场展开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桥东社区开展“健康社区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宣传普及健康知识,发放了“三减三健”的宣传页,介绍“三减三健”相关内容与生活技巧,叮嘱他们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科学传播健康知识,普及了用油、用盐、用糖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摒弃不良生活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