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海山街道专场:观众撑伞看演出 演员雨中展激情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0月30日晚,“盐田区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海山街道专场晚会将在鹏湾一村大家乐舞台上演。演出当晚,天空飘起细雨,雨水丝毫未影响演员们全力表现,也未浇灭群众观看的热情,撑伞观看的群众成了一道别有风味的靓丽风景。

“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海山街道专场

晚会在曲调优美的民乐合奏《拔根芦柴花》中拉开序幕,随后,歌颂爱国之情的歌曲《江山》、充满民族风情的土家族舞蹈《摆手舞》、傣族舞蹈《回家》以及萌动有趣的少儿街舞《威猛有佳》等十二个节目陆续登场。演出中,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台文化大餐。

“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海山街道专场

“节目很好看,演员们的表演也很精彩,雨再大我也会看完。”现场,正在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意犹未尽地说。“这次雨中晚会的演出成功,要感谢不畏风雨的演员、敬业的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满腔热情。”海山街道文化站站长张绍桉感慨道。

“第十七届社区艺术节”海山街道专场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海山街道高度重视群众文化的普及,积极搭建或利用各种文化平台,激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一年一度的社区艺术节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的舞台,提升了居民自娱自乐的层次,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精神文明的建设。下一步,海山街道文化站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培养社区文化队伍,繁荣文艺创作,促进和谐家园精神文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