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举办“时装年代秀-老友欢乐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丰富社区高龄、空巢、独居老年人、残障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10月3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年代秀”老友欢乐会在沙头角社区居委会开展,长者们以最活力的姿态,向大家展示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一个年代的服装,承载着一个年代的人文记忆。从长衫、五四青年服到中山装、旗袍,再到草绿色军便装,最后到新时代的礼服等等,长者们穿着不同年代的服装,跟随着优美的旋律,或老友手牵着手,或老伴相互搀扶,以“挺拔”的身姿,优雅的举止,缓缓的步伐,演绎着属于属于他们的韵味和风采。“我们那个年代没有服装秀,今天,我们老年人也展示了一番,很开心!”陈叔说到。

据悉,本次活动是沙头角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有爱相伴5—老友欢乐会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社区高龄、空巢、独居的老年人、残障人走出家门,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欢乐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