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组织开展“公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桥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公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居民参加。

桥东社区组织开展“公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场进行,选手们破关斩将,终于来到了决赛环节。决赛分个人必答、团队抢答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组选手们沉着思考,规范答题,在知识竞赛的抢答环节中,各代表队选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既亮出自身的健康素养知识储备,也比拼了抢答“手速”,一度掀起了答题高潮,知识竞赛环节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形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同时,活动充实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助于为建立和谐美丽幸福社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