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走访视察学校体育馆改造项目 督促项目尽快竣工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潘文敏)近日,辖区居民和学生家长反映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体育馆改造项目从9月1日揭牌至今迟迟未见项目竣工交付使用,希望人大代表督促尽快完工交付使用。11月13日上午,东海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徐富俊、叶雪兰、丁鸿哲、甄洪峰现场视察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体育馆,并向校方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

人大代表走访视察学校体育馆改造项目

人大代表一行现场视察了体育馆的架空层、足球场、地下停车场及围墙修缮情况,施工方负责人现场讲解施工进展及导致项目一直未竣工的原因,同时也了解校方的诉求。

通过现场视察,人大代表发现施工现场施工工人较少、建筑垃圾、杂物堆放较凌乱、修缮的围墙临近盐田河栈道且未设置围挡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人大代表针对发现的问题向施工方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盐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人大代表徐富俊提出,施工方要尽快倒排工期、优化工序、增加施工人员,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早竣工验收;要增强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防范工作;要多从人性化、实用性、安全性角度出发,做好细节工作,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