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被施工占道 人大代表走访协调解决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潘文敏)近日,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多次收到辖区居民反映洪安三街(东海道至东海四街段)人行道被施工占用,居民出行难,被迫在车道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11月13日上午,人大代表叶雪兰与工作人员根据居民反映的诉求前往现场核实情况。

人行道被施工占道 人大代表走访协调解决

通过现场视察,人大代表发现该路段一侧人行道被施工围挡占用,行人只能侧身通行,另一侧人行道有两处在施工,路面坑洼不平无法通行,且施工方未在显眼的位置张贴悬挂施工许可。

随后,人大代表向现场施工人员了解情况并联系施工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开挖项目是在开设楼盘临时行人出入口,承诺会尽快在本周末完工。经过现场协调,人大代表督促施工项目负责人在显眼的位置悬挂告示及许可证,同时规范设置临时行人通道保障居民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