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道德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0年11月17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北山物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龙华区廉政教育基地道德风范馆。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开展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家训篇、楷模篇和警示篇等八大专题展区,道德风范馆以信息化触控屏幕、视频语音播放、180度全息投影、VR技术等高科技技术为载体,立体化、多角度和艺术性生动呈现和介绍了古今中外道德故事、名人名家箴言、名人好家风家训和道德讲堂等。在互动体验区,不少党员干部还骑上单车虚拟骑行,通过沉浸式虚拟交互设计的大屏幕,畅游龙华道德文化和廉洁文化人文地标,感受廉洁之风。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道德风范馆文化氛围浓厚、古韵深远、内容丰富、廉政故事深入人心,自己心灵上再次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并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更加坚守自己内心做人底线、绷紧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老实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