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群众“贴心人” 东海联络站举办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12月4日,东海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区人大代表江伟平述职报告会,人大代表江伟平现场向选区选民述职并听取意见建议。

人带代表述职报告会

会上,区人大代表江伟平汇报了自当选以来的履职情况汇报,并重点将东海联络站牵头、人大代表推动督促解决的几大项热点难点问题落实情况向选民代表予以反馈,如推动海华幼儿园周边道路配套设施完善、华大公寓公交线路缺乏问题、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小学综合楼建设问题等,选民纷纷点赞。

随后,选民现场对区人大代表江伟平的履职情况进行打分测评。同时,人大代表叶雪兰、江伟平和甄洪峰现场接访选民代表选民代表杨女士向人大代表反映,北山道地铁施工工地周边车道出现部分路面破损及路面不平情况,大货车超速通行发出巨大声响,噪音扰民问题难解决。联络站站长、人大代表叶雪兰表示会关注此事,并向有关职能部门了解情况,下一步会邀请相关部门开展现场协调会,督促尽快解决问题。

人大代表叶雪兰最后总结发言到,感谢居民群众一直对联络站和人大代表工作的支持与积极配合,联络站将不忘初心,,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继续带领驻站人大代表做好聆听群众诉求困难的“贴心人”、关注群众热点难点的“知心人”、积极督促推动问题解决的“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