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办专业志愿者服务总结分享会暨义工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欢)近日,田心社区党委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专业志愿者服务总结分享会暨义工表彰活动,对长久以来支持、并坚持参加社区防疫支援、创文明城市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社区党委书记周予兰,社区党委副书记黄启光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汇报了2020年田心社区爱心时间银行的服务内容及服务时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志愿服务取得的成果。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39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并对志愿者一直以来为社区防疫、社区创文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与努力给予肯定。

据悉,本次活动是田心社区“党员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项目的子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志愿者表彰会总结工作经验,调动志愿者的积极性,同时扩大社区志愿者工作的宣传力度,使社区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者工作,为田心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构建和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