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盐田街道领导走访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双同步”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2020年11月26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走访沿港社区企业,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彭道兴陪同参加走访活动。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走访沿港社区企业

在深圳市周大福珠宝制造有限公司,张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管理、从业人员、文化建设、企业党员管理服务及企业面临的重难点等情况,并就如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解决实际困难,共谋企业发展与党建发展同频共进、互促共进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盐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智带队走访沿港社区企业

张智表示,希望企业能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想方设法克服困难,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党支部,拉动企业发展新引擎,同时,支持和鼓励企业负责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向党组织靠拢,持续迸发企业党建新活力,真正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发展同频共进的目标。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部门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创造条件成立党支部,积极培养先锋党员,做强做优做大企业。